亿婴天使水上乐园 项目介绍

2016-08-11来源 : 互联网

为孩子花*,这是无数人都舍得的,只要商机足够的**,就一定能够有着非常广阔的一个发展空间。亿婴天使水上乐园加盟,让您拥有着当前市场上无比*爆的一个致富机遇,从而轻轻松松打造出一个**好明天。

由亿婴天使水上乐园所倡导的**水育模式,专业、系统的挖掘宝宝社会、语言、音乐、认知、运动等多方面的潜能,保留宝宝的亲水性和提升水中活动能力。配合该套***先进的水中早教系统,开发出的系列水育项目深受广大孩子与家长的喜爱。人头攒动的店面与排队等位的孩子用事实佐证了这一新兴服务带来的*大商机!

投资一家“亿婴天使水上乐园”,等于获得“儿童游泳馆+儿童早教馆+儿童乐园”等3个门店的经营权,客源的数量、密度大幅度增长,赢利点多,经营成本低,**可观得不得了!

亿婴天使水上乐园标准优势

设备标准:亿婴天使水上乐园参引进***先进的自动恒温泳池,室内温度稳定在27℃,水中温度稳定在32℃,温差不超过1℃。同时采用四通道水循环技术,确保充分流动性,干净卫生更健康。四季都让宝宝在*适宜的环境中,享受水中畅游及亲子互动的乐趣。

水质标准:普通泳池所采用的氯消毒方式在水中残留的化学物质极易对孩子的生理系统产生伤害,亿婴天使水上乐园所采用的是**通行的臭氧消毒标准,不含任何化学物质,每小时泳池内全部水循环一次,并定期排空换水,让宝宝*安全的游泳水质。

教学标准:亿婴天使水上乐园的所有教学人员均拥有**权威机构WBBA颁发的认证课程的证书,团队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教学总指导曾经在美欧等多国的婴儿游泳学校授课。标准的教学规范与婴幼儿保护及危险预防措施,能够让宝宝更安全,家长更安心。

家长们不仅愿意给孩子花*,还愿意给孩子们*好的服务,即使花*很多,也在所不辞,因此,只要经营的品牌足够的**,是完全不用担心着市场问题的。亿婴天使水上乐园加盟,您所把握的就是这样一个让无数家长们放心不已的好商机,无限**前景将会轻松拥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