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听天下听书机 项目介绍

2016-08-11来源 : 互联网

从看书到听书,让一路听**听书机带你走进一个*新的“读”书世界——让耳朵读书。一路听**听书机加盟,提供更多的有声读物杂志,让车主在无聊的行车途中可以畅快的享受读书大餐,欢快自己的旅途生活。

一路听**听书机是将书由纸介变成为CD和MP3,**书是“一路听**”有声读物中*大的一类,而**书选择的标准是发行量在10万册以上、具有成熟的阅读群体。比如当下*流行的《杜拉拉升职记》。

一路听**听书机拥有*新**书等名家名作的高内涵价值的MP3光盘与平面媒体有机结合的新媒体,让您在开车时轻松坐拥你的汽车书房,远离城市喧嚣,享受安静的“听”书时光。

车主虽然一年浪费在路上的时间就像人们等候电梯时的垃圾时段,但是,“一路听**”并不想再一次地浪费车主的时间。“一路听**”不做无聊的读物,要利用车主的时间创造更多的个人价值。

听书——将是一个不得不做的读书选择。据称在*早出现有声读物的美国,走过半个世纪发展,目前有声读物每年在美国有25亿美元的市场空间,约有35%的美国人每年至少收听一部有声读物,并已经形成了成熟的有声读物出版市场。

经过资源整合,“一路听**”已经和多家着名出版机构合作,获得了4万集有声版权;一路听**听书机与中石油、中石化两大石油巨头进行战略合作,获得全国范围4万多加油站发行渠道长期合作,已覆盖全国50个城市,发行量超过1500万,订阅会员超万人。

一路听**,一路听到家,这就是一路听**听书机带来的*轻松的选择。一路听**听书机加盟,做广大车主的生意,必将迎来*好的市场,打开*广大的财富新世界。那么,就让一路听**带你走进你的财富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