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美神算娱乐机项目介绍

2016-08-1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和人们的追求,结结合大众心理,玩美神算娱乐机在未推出之前就对市场进行了定位:酒吧、茶楼、咖啡馆、西餐厅、洗浴中心、休闲小站、便利店、健身会所、宾馆、网吧都是具备“闲置8分钟”条件的公共场所。

玩美神算娱乐机是结合西方十二星座与人生多种运程相配的一种新型产品,玩美神算娱乐机可用来进行摇奖、抽签,吸引客人,可以获得可观的收入。

还有一部分闲置时间,比如:突然没有聊天的话题、有些无聊等等。总之在很多场合人们总会有超过8分钟的时间不知该做些什么而变得烦噪、尴尬。

玩美神算娱乐机能成功的在北美市场**,又能通过进入中国市场的考验**归功于营销团队对目标市场的**定位,也就是依托“大卫·迈斯特尔”的等待心理理论,并加以研究、补充提出的 “8 minutes idle”(闲置8分钟)理论,在很多场合人们总会有8分钟以上的闲置时间,例如:在餐厅等待上餐的时间、等待结账、等待约会的人。

玩美神算娱乐机产品自身的吸引力也是必不可少的。玩美神算娱乐机功能的**性及神秘感,使它自身也具备了足够的吸引力,让大部分人在“闲置8分钟”以外的时间也能产生使用的兴趣。目标市场的定位跟强有力的理论支持是密不可分的。

玩美神算娱乐机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投资,**受益的**机器,同时此产品还可以让商家做到个性化特色经营,提升人气。玩美神算娱乐机还可以玩比点子大小等游戏,在转盘上面还印有“你请客、唱一*歌、讲个笑话、喝一杯”等游戏字样,是谁见谁想玩的时尚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