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精地髓真玉 项目介绍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人对玉的钟爱有着十分久远的渊源,天精地髓真玉继承悠久的玉文化,打造*为温润而又充满品位的玉器、翡翠产品。天精地髓真玉加盟,真玉是人们可遇而不可求的佳品,选择天精地髓,成就人生事业。

天精地髓真玉吸天地之灵气,日月之芳华,是天之精,地之髓。每一块的现世,都印证着人类孜孜不倦的追求,都寄予着人类美好的祝愿。翡翠一走进中国,就与中国传统玉文化精神内涵相契合,非常适合中华民族和平、中庸的特征,蕴涵着中国特有的文化寓意。

中国人爱玉已有8000年的历史。玉,以其*特的质地,浸润于中华民族的灿烂文化,让“文以载道”的中国传统文化具备实实在在的载体,因而成为中华文明的灵魂的写照。

天精地髓真玉传承着人们的美好祝福,深藏着一种积淀的民族情感和审美取向,被推崇为“玉石**” 。至圣先师孔子,赋玉“五德”拟人性之美,附温润之石以做人 的*高境界。

天精地髓翡翠看上去也有纯净透明的品质,与玻璃种不同的是,它只有三分温润,却有七分冰冷。虽然冰种翡翠不如玻璃种翡翠那样珍贵,但实际生活中,除去商业原因,真正的冰种翡翠也是可遇不可求的。

正因为如此,冰种翡翠得到了行业内如下的赞美:“冰种手镯洗尽浮华尽显沉静,是成**性的***饰;冰种吊牌一扫浮躁,是稳重男士的*好选择。”

**商机不可小觑,天精地髓秉承*古老的玉石文化,带来*具**的玉器产品。天精地髓真玉加盟商可根据当地实际消费情况配置货品种类与数量,投资可大可小,获利决不含糊!与天精地髓合作,等于坐拥形势、*抓先机,低风险、低投入,与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