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丽维·贝尔饰品 项目介绍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奥丽维·贝尔饰品是来自世界水晶之都奥地利的品牌,正是因为有着这样的地理优势使得奥丽维·贝尔饰品成为世界知名的饰品品牌。奥丽维·贝尔饰品,有着**的产品和*特的设计风格,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奥丽维·贝尔饰品是欧洲**水晶品牌,产品**,风格*特,奥丽维·贝尔饰品产品全部采用世界**、璀璨晶莹swarovski水晶,其高品质的水晶材料和**的切割工艺闻名世界,是欧洲两大**水晶品牌之一。奥丽维·贝尔饰品的两位创始人是奥地利***饰设计师, 设计风格大胆前卫,为时尚白领全力打造高品质的水晶饰品,在选材、设计、工艺及创意上所凸现的高雅品味是其他品牌所望尘莫及的,更因每件饰品的“w”字样**了产品的原产地和品质。

时尚的饰品当然是需要有丰富的产品线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的。奥丽维·贝尔饰品涉及项链、吊坠、耳环、耳吊、戒指、手链、手镯等,并将产品系列化,分别以生活系列、生命系列、钢制系列推向市场。奥丽维·贝尔饰品**水晶饰品时尚潮流,为欧洲乃至世界各国年轻人所追崇。

奥丽维·贝尔饰品已经成为一个世界的品牌,销售网络扩大到世界很多地区。在意大利、西班牙、法国、澳大利亚、香港、台湾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代理销售,在奥地利的购物中心、旅游景点、五星酒店有上百专卖处都可以购到奥丽维·贝尔饰品,令许多国家的游客因此而熟悉奥丽维·贝尔饰品品牌。在购物天堂香港**集中地的中环、金钟、铜锣湾等也设有专柜。

中国的饰品消费市场是很广阔的,所以奥丽维·贝尔饰品品牌正在加快推向中国市场的脚步,将陆续在北京,上海,天津,大连,武汉等地建立销售专柜,相信其浓烈的维也纳风情和前卫奢华的设计风格和款式一样会得到国内时尚人们的追捧和喜爱。

时尚的饰品品牌,来自水晶之都,其品质必然是****的。为了更好的扩大奥丽维·贝尔饰品在中国市场上的影响力,奥丽维·贝尔饰品招商项目正在进行中,真诚期待有识之士的加入,与我们一起将奥丽维·贝尔饰品品牌发展的更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