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雷蒙男士内衣产品特点及风格

2016-08-19来源 : 互联网

以前或许是人们对于这个方面没有注意到,也或许是整个的市场环境让男士们不得不忽视,总之,在各种女士内衣品牌泛滥的情况之下,男士内衣品牌却少的可怜,直至近年来一个是消费者们自身的注重,一个是商家的挖掘,于是男士内衣市场才得到了非常大的发展,迈克尔雷蒙男士内衣便是在这样的情况之下迎来了全速的前进,为更多的男士带来**的好产品。

MCLEMAN迈克尔雷蒙男士内衣由“MC”和“LEMAN”组成,“LEMAN”即“爱人,情人”之意,“MC”作为前缀,为品牌更添男子汉的阳光气概。

MCLEMAN迈克尔雷蒙男士内衣品牌含义:以“爱人的关爱”带给男士“幸福、刚强、自信”的 感受,让男人的贴身穿着感觉如爱人的爱抚与关怀,在爱的怀抱下自信满满,在工作和生活中自强拼搏,尽显男儿本色。

迈克尔雷蒙男士内衣产品特点及风格

自然舒适:迈克尔雷蒙男士内衣的所有产品均选用环保面料,**其健康自然。产品设计中结合人体版型,细微处经**推敲考量,尽可能排除洗涤后易变形、穿着运动中易移位、裤身局部紧绷等问题,带给男士真正舒适的穿着感受。

稳重高雅(主要针对32岁以上**男士开发):简约大方的设计,稳重高雅的色调,**环保的面料,迈克尔雷蒙男士内衣凸显**男士高雅气质。

简约时尚(主要针对32岁以下时尚男士开发):明快的色彩+拼色穿插设计,**时尚潮流。贴身剪裁修身塑体,迈克尔雷蒙男士内衣彰显出男士的性感魅力。

迈克尔雷蒙男士内衣消费群体定位

◆ 迈克尔雷蒙男士内衣80%以上的顾客群集中在25-40岁之间,是消费人群中*具消费能力的典型代表。

◆ 白领作为迈克尔雷蒙男士内衣主要的消费对象,他们较为注重生活品质,在不同时间、场合、穿着下对内衣的选择有不同的安排,注重内衣给自身带来的感受。

◆ 迈克尔雷蒙男士内衣针对运动健身人士开发的产品深受其喜爱,很大部分的顾客来源于这部分人群。

◆ 年轻时尚的青年是讲究审美情趣的新生代,他们崇尚唯美生活,对时尚敏感,接受新事物的能力强,是MCLEMAN迈克尔雷蒙男士内衣引导性的消费人群。

对消费者的心理的深度研究,以及这个品牌正确的定位,让它一进入市场便拥有了优势,从而发展的速度非常的快,至今已经成为了男士内衣市场真正的统领者,这就是迈克尔雷蒙男士内衣,对于它的发展前景,我们可以共同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