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记煌三汁加盟连锁加盟介绍

2016-08-29来源 : 互联网

鸿记煌三汁焖锅来自于传统,但不拘泥于传统,而是与时俱进、继往开来,酿造新配方、应用新工具、**新吃法,把时尚焖锅,焗锅与涮、煲结合起来,顺应了新时代潮流,**了新模式、新感觉、新味道、满足了人们新吃法,**了新市场,是近后新品类餐饮中一颗光彩夺目的新星。

鸿记煌三汁焖锅产品优势:

珍贵**,养生有道:鸿记煌三汁焖锅秉承美味、养生做餐饮。将传统的**养生**添加到焖锅之中。既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又可防病*病、**强身、延年益寿。

良心品质,铸就品牌:鸿记煌三汁焖锅的所有果蔬和肉类均坚持绿色、新鲜;所有调料和辅料均选择地道、天然;**的原料还原食物本真的味道。我们**:坚决和防腐剂、添加剂、香精划清界限。

四季养生,鸿记煌:中国传统文化讲究依时进补,不同的时令吃不同食物达到各自的养生功效。俗话说“春养、夏调、秋贴、冬补”。鸿记煌三汁焖锅依据季节的特点推出了针对性的调理菜品。让你不错过每一个养生、调理的机会。

产品升级,持续收益:鸿记煌三汁焖锅的研发团队紧紧把握市场潮流趋势,不定期推出新品系列和特色单品,让你的产品线不断更新和升级;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提高鸿记煌核心竞争力,有我们的支持,作为创业者的你**孤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