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美环宝室内空气净化核心技术

2016-08-31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大家都非常关注空气*理,因此,也有不少空气*理产品问世了,到底产品有没有功效,还是要看实际应用的成效!太美环宝室内空气净化,是一款市场呼声非常高的产品,该款产品能消除室内空气污染吗?它是如何工作,以及运用什么技术来净化的呢?谜底即将揭开。

太美环宝室内空气净化核心技术

生物络合技术:改变分子中化学键的配位方式,多种物质通过络合反应成高分子物质,太美环宝室内空气净化从而达到有效去除TVOC、苯及苯系物的效果。

生物降解技术:利用自然环境中生息的微生物或投加的特定微生物,在人为促进工程化的条件下,太美环宝室内空气净化分解污染物,净化受污染环境,不造成二次污染。

物理吸附技术:太美环宝室内空气净化活性炭通过化学反应的原理,经过高科技技术加工工艺,*特配方,对空气中有毒有害物质进行持续的吸附反应。

化学中和技术:甲醛清除剂、苯清除剂等施工在各种家具内部形成渗透层,从而改变分子结构,太美环宝室内空气净化达到对板材内部气体的吸附捕捉中和的作用。

光催化技术:太美环宝室内空气净化采用掺杂稀土高可见光敏化技术,光吸收率高,在弱光下也具有较强的催化氧化活性,可有效清除室内甲醛、苯、氨、TVOC及细菌和霉菌等多种有害物质,且****。

高温熏蒸技术:太美环宝室内空气净化,通过高温升压从而提升沸点的原理,提高喷射力,再加入可是污染物加速挥发的药剂“高温熏蒸液”以正常挥发的400倍进行挥发,以此为基础配合其他六种技术,增强空气净化质量。

臭氧消毒技术:臭氧通过氧化的方法来消毒,经过氧化去影响微生物的新陈代谢,从而造成病毒数量的减少。太美环宝室内空气净化,杀菌范围广泛,对象可以是某种酵母、霉菌、细菌、病原体或病毒。

该款产品运用上面七大技术来改善空气污染的,通过传统的物理吸附技术,来形成持续吸附反应,有效地净化空气。太美环宝室内空气净化,还通过其他技术,突破传统技术壁垒,有效地改善空气质量,给大家营造一个绿色的生存空间,产品备受推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