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亿教育开店 走涨收入路

2016-09-04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当下教育行业是为旺爆的投资创业行业,吸引了很多创业者在这个行业中**。学亿教育开店,作为行业中的佼佼者,以的优势赢得了广大消费者们的倍加喜爱,受到了众多投资创业者的青睐。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当前社会的发展形势,无不表明教育成为潜力的行业,但同时带来的是极大的教育培训市场的竞争,这就要求必须有特色才能**生存。学亿教育开店开设的所有课程均是引进的****学术机构研发的面向各省市**的连锁教育品牌,在各省市一百多个地级城市建立了三百多家培训基地,他们采用统一的**模式、统一的教材、统一的教法,联合打造中国创新的课外培训品牌。

学亿教育开店的所有教师都是专职教师,而不是聘请在校的老师来兼职授课,她们本都是来自教学一线的教师,经过相关课程的专职教法培训合格后全职在学亿教育开店工作,充分体现了专职性,从而**了教学质量的稳定性。

经过学亿教育开店培训过的学生,相关课程的成绩在学校里都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学习的兴趣也更浓了。这一点已在许多参加学亿教育开店培训过的学生中得到了充分体现,学亿的培训效果有口皆碑。

学亿教育开店的主要特色培训课程有剑桥少儿英语、乔丹美语、金杯数学、新构思作文、新概念英语、新概念幼儿英语、**音标、奥数等;其中,新构思作文、乔丹美语、金杯数学已成为品牌。

乔丹美语作为零起点英语培训教材适用于6-12岁的儿童使用。该套教材于2010年通过中国教育学会 '十二五"科研规划课题组的审定,并在各省市多个地区进行实验。乔丹美语共10册教材,分为5个级别,每个学期完成一册教材的学习。课程采用情景教学模式 ——以少儿自然生活环境为背景,把语言的学习和生活场景巧妙地结合在一起,营造了语言的使用环境,充分体现了知识与生活的结合;从话题上来看,这10册教材选用了与小学生日常生活紧密联系的话题内容,例如个人、家庭、学校生活、时间、日期、兴趣爱好、个人情感、动植物、节假日活动、购物、饮食、健康、天气、文娱与体育等;从教材安排的语言知识角度来看,教材只涉及现在进行时、一般现在时、一般将来时、一般过去时的相关内容;而在这10册教材中,学生能够接触到的词汇总计达1000多个,其中将**学习600个左右的词汇,符合课程标准的要求。

新构思作文以“构思新颖”为核心,以“五步作文法”为写作模式,内容丰富,逻辑性强,结构体系严谨,各章节内容即相对*立又浑然一体,教材对每一种文体的写作方法讲解透彻明晰,涵盖面大,针对性强。

《金杯数学》是根据课程标准及考试大纲编写,同步与奥数相结合,是对学校数学课堂的延伸和拓展。本套教材分为六级共十六册,其中一、二年级分为A.B各二册,三、四、五、六年级分为A.B.C各三册。A.B二册书以同步知识点和奥数知识点相结合的形式编写,适合培优学生使用;C册教材内容全部为奥数知识,适合**学生使用,同时每册配有同步练习一本。各册教材内部之间相互照应形成一套网络知识体系。每讲相对*立,由易到难,螺旋上升,使不同水平的学生得到不同程度的提高。

学亿教育开店自问世以来,尽管已经取得*大成就,但不骄不躁,仍在不断突破。学亿教育开店开设的所有课程均区别于学校课堂教学,又紧密联系学校课堂教学,不是“炒冷饭”、不是“补习”,而是培训,是学校课堂教学的非常有益的补充,通过在学亿教育开店的培训和学习,学生不仅学到了知识,可以明显提高在校的学习成绩,同时还掌握了学习的方法,活学活用。所谓的授之鱼,不如授之以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