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阳水漆开店 小本赚大钱

2016-09-05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随着建材行业发展的异常旺爆,很多创业者都非常看好这个行业,纷纷选择投资这个行业。晨阳水漆开店,作为行业中的实力品牌,一经市场推出就以的优势赢得了广大消费者们的倍加喜爱,更是赢得了创业者的青睐。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个实力项目吧。

水漆取代油漆是人类生存需要、科学技术发展的必然,是十二·五**支持和鼓励类产业,该系列产品无毒无味,不燃不爆,并且节约能源、**污染物排放。市场覆盖机械制造、五金家电、汽车行业、铸造、桥梁、船舶、集装箱等应用领域。此外我公司正积极研发用于装甲车、坦克上的水性隐形涂料、用于旺车货车车厢的水性厚浆涂料、水性汽车涂料等。我公司水性工业漆产品技术居于**水平。在欧美市场水漆占有率已达到60%的大环境下,中国市场刚刚起步,前景深远。

晨阳集团在金融领域迅速发展,陆续投资了骥发(香港)控股有限公司、河北融投租赁有限公司等金融公司,均为民营资本中的股东,此外热心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多次参加公益活动,捐资助教、扶贫助学,是河北省和谐企业的典范和代表。

晨阳集团全速发展的趋势不可阻挡,市场在完善,工程在深化,上市在筹划,千亩水漆工业园区正在形成一系列辉煌而蓬勃的梦想都在逐步实现。

晨阳集团企业宗旨是**中国涂装行业、优化地球生态环境、保护人类身心健康。晨阳人,用*诚挚的心情与您握手,携手晨阳,共同发展,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