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车人家招商品牌简介

2016-09-07来源 : 互联网

洗车人家汽车服务连锁,打造中国汽车后市场**品牌,致力于汽车美容、装饰、装潢等服务,在全国拥有加盟1600余家,作为全运会指定清洗服务商,受到各界******,强大的研发能力,丰富的产品线,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及**化标准施工流程,打造中国汽车后市场服务品牌的**企业。

洗车人家的发展起源于20世纪汽车工业的繁荣和兴盛,由于汽车数量的急剧增加,由此所带来的汽车清洁服务成为了当时的新型行业,随着汽车制造工艺的发展和清洁技术的提高,在20世纪90年代,汽车美容服务成为了当时欧美发达国家的一项朝阳行业。随着中国加入WTO的步伐,世界经济一体化进程加速,中国作为世界工厂的角色使得中国经济快速发展,汽车拥有量大幅度提高,洗车人家正是以此为契机进入中国市场,借助**成熟先进的汽车服务技术和管理方式,为消费者提供**的汽车服务。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消费者,构建完善的洗车人家汽车服务加盟体系,21世纪初期,洗车人家汽车美容连锁品牌正式成立,洗车人家主营在中国地区的品牌**、市场**、产品销售、经营管理及特许经营许可。经过多年的发展,洗车人家已经成为国内*大的汽车美容服务提供商之一,洗车人家所提供的**服务和高品质产品多年来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同。

在技术研发的同时,洗车人家借助**先进的管理经验,结合中国市场实际状况,总结并制定出一整套符合中国发展的单店经营管理方法,同时,洗车人家非常注重统计整理全国各地加盟商经营状况,与加盟商分享服务和经营的成功经验,并由此形成具有市场典型特征的数据信息,这是洗车人家为加盟商排忧解难的宝库。不断的技术创新,**的贴心服务,全面的加盟支持,稳定的单店成功率,成就了洗车人家中国汽车服务行业的**人地位。洗车人家不仅是汽车服务的**者,更是标准品质的诠释者。

洗车人家加盟优势:

洗车人家在赢得全国各地投资者及车主广泛关注的同时,更凭借卓越的服务精神、国内首屈一指的服务效果获得政府及相关部门的认同,相继荣获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受投资者关注奖2008年度十佳诚信企业等殊荣、济南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文明诚信企业、*受投资者关注企业,并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全运会指定汽车清洗服务商。

2012 年1月12日上午,原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副局长、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甘会长,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巡视员、省个体劳动者协会张会长一同走访了洗车人家运营总部。洗车人家是我国汽车美容市场中的知名品牌。作为该行业的领军企业,洗车人家始终致力于为市场提供*先进的汽车美容创业模式和技术,在同行业中得到了人们的广泛支持。同时洗车人家总部吸引了众多的优秀人才。为国家就业问题做出贡献的基础上,帮助了大量想创业的人们实现了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