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妮服饰加盟优势 带来无限财富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金蝶妮服饰灵感源于时尚之都法国巴黎,揉合了现代亚洲女性的个性化需求,**了属于“金蝶茜妮”自己的*特风格。作为中国女装行业的**品牌,成了同行纷纷效仿的时尚品牌代名词。我们**时尚之风,感受美丽潮流,并建立在现代人共同追求的价值,爱,永恒和分享之上。既是邹女士风雨14年的心路历程,也是“金蝶茜妮”沉淀14年的品牌精神!

金蝶妮服饰加盟优势:

1、款式足够“多”:金蝶妮服饰,每个季度都有500个时尚款式供您选择。

2、款式足够“全”:只有您想不到的,没有金蝶妮店铺买不到的。

3、更新足够“快”:每天都有二至三个新款供消费者选择。

4、利润足够“丰”:金蝶妮服饰,非常丰厚的利润空间。

5、服务足够“优”:24小时客服热线,等候您的来电。急您所急,想您所想。

6、支持足够“大”:每年*额的电视、平面网络媒体广告投入绝不含糊。

7、活动足够“频”:金蝶妮服饰,每个节庆日都会推出几款低价产品,供你促销,提升店铺人气,带动销售量。

8、质量足够“好”:让消费者使用金蝶妮产品毫无怨言。

9、库存压力为“0”:金蝶妮,换货制度,**低库存。

10、供货折扣足够“低”:微利时代,金蝶妮服饰,物超所值。

金蝶妮服饰加盟支持:

一、广告支持;

金蝶妮服饰整合各种营销资源,统一制定全方位的广告策略及宣传,在各大电视台、网络、门户网站、杂志、报纸、新闻发布会投放*额广告宣传,达到每位消费者认 知度、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烙印到每个人的心坎,让经销商坐享广告带来无限**,销售天天红红**。

二、开业支持;

金蝶妮服饰明白万事开头难,从店面选址、各市级消费水平的评估、投资金蝶妮可靠 性分析,免费提供为店铺设计,装修效果图及施工图,并协助施工监督。开业的前**,公司会派专业督导对经销商做好开业培训支持。例如:搭配、陈列、销售、店铺的管理等。急您所急,想你所想,让经销商无后顾之忧,让投资者在*短的时间成为服装营销高手。

三、产品支持;

金蝶妮服饰秉承公司一贯的目标,更新快,款色多,五彩缤纷,优惠的价格,**的商品,**的服务及良好的信誉,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口碑,赢取更大的市场空间。“让消费者使用金蝶妮产品毫无怨言”的*特文化理念。

四、营销支持;

① 每个新店开业,公司都会免费提供3000至5000元促销产品供您开业时做活动,提升专店人气。 ②节庆日支持:每个节庆假日,公司都会免费提供3000元的产品供您促销,提升专店人气,带动销售量。 ③每季都会推几十款当季的特价产品供您销售,提高业绩,让专店生意没有淡旺季之分,天天红红**。

五、物流支持;

金蝶妮服饰深知货品配送及时快捷是专卖店持续发展可靠保证。企业采用一站式网络平台订购货制度,为经销商开设一个用户名和密码,打开公司的网站订购专区,将用户名和密码输入就可以看到所有款式、面料、成份、颜色、价位。选您所选,上午订货,下午发货,能准确及时将产品发到您的店铺。全面提高专卖店的销售业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