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东方葵园葵花节时间、地点,2016上海东方葵园葵花节门票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2016上海东方葵园葵花节时间:9月25日到10月25日(仅供参考),2016上海东方葵园葵花节地点:东方葵园,2016上海东方葵园葵花节门票:50元。

2016上海东方葵园葵花节简介:

1、安步在葵花盛开的花海里,不经意间便会有一些卡通稻草人或神志各别的小动物呈现在面前,恍惚间,仿佛走入了童话世界。

2、不雅赏葵花的同时与羊驼君或矮马君来场漂亮的相逢,并与之亲密接触,想想也是醉了。

3、秋高气爽,行走在葵园的瓜果长廊下,任凭金色的果其实头顶、在面前闪烁,与葵花相得益彰。

4、加入葵花节当然不克不及错过美食哦,而美食**不克不及错过的当属葵园特色海碗菜咯,别的还有合法时的野菜以及其他时令美食。

5、加入葵花节还有一大不克不及错过的即是葵园的平易近宿体验了,灰瓦白墙兰黛,小桥流水人家,流苏的垂帘中式木床,竹子编织的茶几方凳,喝品茗,聊聊天,人生可贵几回闲。

标签: 葵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