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石记石锅拌饭 致富机遇不容错过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美石记,除了烧烤、泡菜、冷面等正宗的韩国美味之外,还有适合学生、上班族、白领、工人等不同人群的中式盖浇饭,正宗台湾卤肉饭之类的营养美食。美石记,全面涵盖中韩、台湾,三大美味,将中国食客**俘获。

美石记石锅拌饭的核心技术是公司总部经过多年研究开发而成的,并随着时代的进步不断的更新换代,操作技术简单易学,总部采用一对一的教学方式,随到随学,无论你是否有无餐饮经验,**即学即会。

韩国传统工艺,美石记秘制,经十几个小时的精心熬煮而成,品质正宗,口味*特,引进正宗的韩式辣白菜制作工艺,精选菜叶细嫩多汁的黄芯白菜,经过多种复杂工艺,历经数月方才出坛,**口感,酸、辣、鲜、脆,清爽可口。

美石记的核心技术是公司总部经过多年研究开发而成的,并随着时代的进步不断的更新换代,美石记操作技术简单易学,韩式美食在中国餐饮市场,连续16年增幅都保持在两位数以上。可见,投资美石记石锅拌饭,有着非常广阔的市场,这样的致富机遇,您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