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可错过也不愿将就 我选贝约翰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社会上流行着一种择偶宣言:“宁可错过,也不愿将就”!当然,这句话也得到了我的认同,也渐渐演变成我生活中待人接物的一条准则。同时,也正因为我的人生有了这一条准则,才使得我人生开始变得更有意义。

随着时间的推移,距今工作已有七八年经验的小伙伴们晋升的晋升,当**的也混得有模有样,其实在众多好友的变化中*让我大跌眼镜的要数肖璇。肖璇名副其实的“富二代”,身上囊括了所有“富二代”的优缺点,但现在已摇身一变,成为一间贝约翰西餐厅的**,而且还经营得有声有色。看到这些,我也开始为自己的人生紧张了起来。是的,我的人生是时候好好规划一番了,不能再这样得过且过地生活,尤其在事业上,解决事业难题成了我当前人生的主要矛盾。

创业,当**一直是我的梦想,所以我特地向肖璇请教。从肖璇的创业历程中我了解到,原来他在选择投资项目的时候也费了不少的心思,尤其是在对项目考察这一方面。从决定自己当**,到选定餐饮加盟品牌,就已经足足消磨掉了他大半年的时间。当时我对他这一说法感到唏嘘不已,认为他夸大客观事实。但是这些都在我后来的创业中得到了一一的印证。

从决定开始为人生奋斗之日起,我便开始马不停蹄地选项目、关注店铺的选址。在这一过程中,我也深刻地体会到“理想与现实是有差距的”,心底里也曾闪过:放弃或者随便选一投资项目。但是*终心里的这些念头都被“宁可错过也不愿将就”打败了,一如既往地继续选项目。经过半年的对比、考察,我*后决定选择与贝约翰西餐合作。

和贝约翰合作并不是偶然,而是必然。经过半年多、数十个餐饮品牌的对比,我越来越认可肖璇的**,也对贝约翰西餐进行了系统的考察,并得知贝约翰西餐是目前较为热门的项目,而且是西餐的**品牌。贝约翰西餐源自于欧洲,创始人贝约翰制作的食品科学搭配,改善了人们的饮食结构,而且其营养美味的沙拉也风靡整个欧洲,当时的国王授予贝约翰西餐厅一间。贝约翰凭借自身优势,为自己赢得众多的支持,而且贝约翰西餐加盟品牌已成为目前**的餐饮品牌之一。贝约翰西餐自引进中国之日起一直深受广大投资商的青睐和**,更是依靠其品牌的*大优势,迅速在中国餐饮市场站稳脚跟,餐饮业务发展态势凶猛。

除了以上那些从各方得到的详解,在我心中也逐步形成了一座倾向于贝约翰的“天平”,让我更加坚定选择加盟贝约翰西餐。

*先,我个人比较认同贝约翰西餐对食品原材料的选择。总部统一为加盟商从澳洲农场采购绿色、健康、无任何添加剂的天然食材。这一举措不仅符合当代人的饮食要求,具有长远的发展前途。而且能方便加盟商的采购,**食物的品质,保持品牌的形象。其次,加盟贝约翰西餐后,能享受公司总部一站式的扶持,从店铺的选址到店铺装修再到经营等一系列开店事务,均能得到公司的扶持。对于我这种毫无经验的加盟商来说,选择贝约翰,无疑是*适合的。*后就是贝约翰西餐的产品种类丰富,能满足不同层次的需求,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服务。而且贝约翰西餐的价格偏向于大众化,保证大多数的消费者均能到店消费,而非高不可攀。

是的。我心里充满庆幸,当初宁愿错过也不将就的心态才让我和贝约翰西餐结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