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亩养青蛙赚钱3万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少年时代快活爱好垂钓钓虾钓田鸡的胡悦,由于一次看偶然,50岁的他决然辞去了深圳两家公司副总司理职务,回到故乡湖南常德韩公渡镇初步了他的田鸡农庄。科学的理念、前进先辈的手艺,田鸡每亩就可以收入30000元。田鸡农庄还以养种连系组成了奇怪的编制,带动其他农户一路致富。

在宜城市郑集镇,一种在稻田里养殖田鸡、泥鳅的不凡种养模式让一亩田的收入能达到4万元以上。

2009岁*,王安卫、王安4、党玮炜3人从互联网上捕获到稻田养殖田鸡的商机,经过到湖南益阳、四川德阳、江苏徐州等实地查核后,他们**人工驯养田鸡市场远景广阔泛博奔放,决然返乡创业,投资15万元养殖田鸡。

除了在水田里放入蛙种,他们还步人后尘肠放入泥鳅苗。经过三个多月的辛苦饲养,今朝成蛙饲养总量达到55万只,价值28万元。每亩可产蛙1000公斤以上,收入4万元。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