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养的野猪让他年赚百万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黑龙江佳木斯饶河县有150多万公顷的森林,合适野猪放养。2008年岁首,小佳河镇的方东朔抛却了日进斗金的生意,承包了八千亩地的森林初步搞起了野猪放养。此刻方东朔一年能卖出五千头野猪,年利润达到百万元。

野猪很值钱,但成长久过于缓慢。1头野猪大略要成长1年零2个月至6个月才干成年,而成年的野猪也就50至70公斤。1头3至4公斤的小野猪(种猪)能卖到1000元,而1头成年野猪最少能卖到3500元。

野猪养殖场要选在地势略高或易排水、干燥透风、座北朝南、土质坚贞、交通便利、间隔奋斗场、畜禽生意市场较远的场合建场。圈舍请求里窝室与外窝室配套、生产区与糊口区隔离。

在冰冷的处所饲养“野猪“,可建一个暖圈,形似蒙古包,供冬季仔猪御寒用。建筑编制是:先用1米摆布的树苗头16~20根,围着直径1米的圆圈插入高空,作为柱桩,再用稻草束或麦秆束围着树桩像编筐似地编织周到,顶部编成馒头形,再用黏土糊在稻草束上。

添建通道。特种野猪公猪较家公猪步履火速,为了便于配种,必须在距外窝室1.2~1.5米外建一道高1米的矮围墙,使之组成一条通道。配种时种公猪可顺遂经过过程通道进入任何已发情母猪的圈舍,完成配种使命,尔后经过过程围墙通道返回原窝室饲养。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