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林娃养大雁变废为宝养殖效益好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从事养殖14年的王林娃蓝本是陕西省西安市阎良区防疫站的一名工作职员,俄然他抛却城里的工作,卖掉屋子,是甚么样的决心让他把家搬到农村?2000年他初步养殖大雁,为降落养殖本钱,他想出了哪些奇招?

王林娃有爱折腾的习惯,跑过出租车、养过波尔山羊、养过猪、做过豆腐,在伴侣的劝说下下海经商,十几年都没有实现致富胡想,没有不屈不挠的精力,养过山羊和猪,最合适本人的养殖项目是养大雁养殖效益高,都盖了瓦房供孩子上大学,当地村民养殖的是肉蛋兼用的麻鸭,王林娃动起了心思,在电视和光盘上都做了查问访问进修。

2002年,王林娃从北京买回100只小种雁,开了陕西省西安市人工养殖大雁的先河。小雁长到70天,同党就长齐了。长到8个月可以产蛋。1到5月为产蛋期,均匀3天一个,每个蛋三两多,一个顶三四个鸭蛋。王林娃养过鸡,养过鸭,积攒了一套畜牧养殖经验,保障了大雁群体逐年增长。在动检部分隔具检疫合格证后,累计已经向市场发卖商品雁两千多只。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