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大海的传说11、12集在哪看 蓝色大海的传说11-12集网盘密码分享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蓝色大海的传说11、12集在哪看?蓝色大海的传说11-12集网盘密码分享。《蓝色大海的传说》昨晚更新第10集。俊宰终于喝多了,他指着小清说:“你不能从我家离开!”俊宰紧紧抱着小清,小清觉得幸福极了:“酒真的是好东西啊!!”俊宰:“你不能走啊。”

《蓝色大海的传说》第10集图文回顾:

行骗差点败露的一行人匆匆忙忙回到家。沈清用心里的声音问俊宰:你是骗子吗?俊宰用心声回答:没错,我就是骗子,靠骗人生活的人。这是我的秘密,你的秘密是什么?沈青用心声坦白了自己是人鱼,俊宰震惊不已。但是周围的人却没有听见两人的交谈,俊宰再次确认了沈清是人鱼的事实,但是一时间难以置信。

随后俊宰上阁楼找沈清,沈清却已经不在屋里了。冲向街头寻找沈清的俊宰,所有的过往和梦境中的一切在他脑海中闪现。前世聃龄和世华的姻缘,今世在西班牙被删去的记忆,俊宰全部记起了。然而现在,俊宰疯狂地想见到的沈清却不见了。

俊宰终于喝多了,他指着沈清说:“你不能从我家离开!”

俊宰紧紧抱着沈清,沈清觉得幸福极了:“酒真的是好东西啊!!”

俊宰:“你不能走啊……”

泰吴在门口守着,看到诗雅回来吓坏了……上前拦也拦不住,只好对诗雅说:“我爱你~”

诗雅听到告白,欣喜的和着泰吴一起喝咖啡……

泰吴打电话给俊宰让他快点离开,那是诗雅的家。

一行人匆匆回到家,沈清问神色慌张的俊宰:“许俊宰,你是骗子吗?”

俊宰:“对,我就是骗别人生活的人,这就是我的秘密,你的秘密是什么?”

沈清在心里说:“我的秘密是……我和你不一样……我是人鱼……我不想被发现。”

俊宰分明听到了沈清的心声,他不敢相信,他问南斗:“哥,你听到她说话了吗?”

俊宰知道了沈清是人鱼……

标签: 韩剧网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