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十九大”前不会下跌 长期看不乐观

2017-01-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中泰证券*席经济学家李迅雷撰文指出,今年房价会较为平稳或者略有下跌,因为各地都把控制房地产价格的上涨作为一个非常重要的目标,至少在“十九大”之前会严格控制房价上涨,也相信房价在“十九大”之前不会下跌。

对于2016年中国一二线城市房价的猛涨,李迅雷认为,和与居民加杠杆是相关的,居民购房加杠杆的增幅达到了历史*大值。此外,李迅雷认为,现在经济在往下走,房价的上涨一方面是货币现象,另外一方面也和人口现象相关。

李迅雷表示,从长期来看,对房价并不乐观。针对原因,李迅雷说,**,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的回落,估计2017年为负增长。去年一二线城市房地产的*爆是因为居民购房加杠杆,而由于基数过高,估计今年会负增长;第二,**经济工作会议对房价提出了严厉的批评,提出“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今年房价会较为平稳或者略有下跌,因为各地都把控制房地产价格的上涨作为一个非常重要的目标,至少在“十九大”之前会严格控制房价上涨。也相信房价在“十九大”之前不会下跌,会处于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格局中。

标签: 房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