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买房四大事项不能忽略,买好房需要技巧

2017-02-07来源 : 互联网

买房作为人生的一件大事,不要轻易就下了决定,细节很重要。无论是房屋本身,还是小区内外周边的环境,在挑选房子的时候,方方面面都要考虑到。但是很多购房者作为置业新手,对于买房的相关知识了解甚少,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相关知识。

菜鸟买房容易忽略哪些事项呢?作为不动产,房子所处地段是影响其价格的*重要因素。房型、小区内部设施、周边配套等都很容易考察到,也有很多细节问题仍需要留心。

菜鸟买房不要忽略以下事项:

1、 小心“光污染”

“光污染”问题已经不容忽视,但是大多数菜鸟购房者还是会忽略,想要避免“光污染”的困扰,就要注意住宅周围是否存在着大面积玻璃幕墙的建筑。如果住宅旁边有建筑采用玻璃幕墙,则要十分注意查看是否形成反光以及光线的强烈。光线强烈的话*好不要购买,因为长时间的刺目光线会使人心神不宁,甚至产生烦躁情绪,购买者需要选择晴天**观察玻璃反射阳光的情形。

2、 噪音问题严重影响居住质量

跟“光污染”问题相同,噪音问题也是经常会被忽略的,很多人可能会轻视了噪音问题对生活的影响,长期出于嘈杂的环境中,容易使人烦躁不安,对生理健康和心理健康都十分有害。

想要避免噪音影响生活,除了选对楼层之外,还要注意周边环境,如果购买的楼盘离高架桥近,即使高架桥上已经安装了隔音设施,也还是会有噪声存在的。所以在决定购买一处住宅之前,不妨在周边找个地方住一晚上,亲身感受一下噪声对自己的影响到底有多大。

另外,很多小区会在暴雨较多的夏季形成雨水堆积,购房者应该在发生暴雨之后,立即前往小区实地考察一下小区的防水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