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档哪部电影票房最高?频频被反超"西游伏妖篇"剧组急了?

2017-02-07来源 : 互联网

从大年初一至初六,整个春节假期**超过33亿元票房,相比于去年春节档30.76亿元总票房同比增长9.5%。相比去年《美人鱼》从头至尾一家*大的局面,今年春节档几部影片厮杀得更为激烈。大年初一,《西游伏妖篇》破各项记录****,《大闹天竺》位列第二,《功夫瑜伽》紧随其后,而《乘风破浪》仅7000多万还不及《熊出没·奇幻空间》。

但是从大年初四开始,《功夫瑜伽》竟反超了《西游伏妖篇》占据了每日票房**的宝座,大年初六开始,《乘风破浪》也超过了《西游伏妖篇》位列日票房第二。而《大闹天竺》则跌至第五位,还拼不过《熊出没·奇幻空间》。

频频被反超,《西游伏妖篇》剧组坐不住了,假期一过,就兵分几路开启了第二轮路演。2月5日,周星驰和吴亦凡来到深圳,兵分两队,周星驰面对媒体和影迷,吴亦凡跑影城见粉丝,号召大家二刷。

周星驰说自己欠观众的

周星驰头戴棒球帽、身穿写着“妖精”二字的大红运动衣亮相深圳影迷见面会。活动现场,星爷见到如此多的影迷略显紧张,而影迷则鼓励说:“讲粤语啦。”调皮的星爷立刻笑逐颜开:“你们早点说啦。”然后便用粤语跟大家拜年,还在现场亲切地给小朋友们发红包,瞬间点燃现场气氛。

被问及现在票房成绩满不满意,周星驰说:“很满意。徐克说觉得很好,有3000万人来看,对他来讲是很新的纪录。导演觉得满意我就满意。”对于有的网友吐槽,之前是我们欠周星驰一张电影票,现在是周星驰欠我们一张电影票。星爷也回答得很谦逊:“之前我听说他们欠我电影票,这个我是不认同的,哪有人欠我电影票?但是你说我欠观众的,我常常有这个感觉,每一次感受到观众很支持我的时候,我确实是觉得我欠他们的,还欠挺多的,就想把东西做好一点。”

吴亦凡见面会门票被热炒

吴亦凡出现在深圳哪个影城,哪个影城就被一群年轻女孩包围,甚至有黄牛早早包了见面会场次的电影票,加价卖给粉丝。吴亦凡表示:“感谢影迷们对影片的支持,希望大家不但看得开心,还能从影片中有所得。”对于此次唐僧的人物形象,吴亦凡说道:“他还很年轻,而且内心不够自信,所以有时候他会‘虚张声势’,他在跟徒弟们一起成长。”被问及唐僧是否真的是功夫高手会打如来神掌,吴亦凡表示:“其实我真的会,不过要等到特别关键的时刻我才会打出来。唐僧是一个有大智慧的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