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预选赛最新消息 2018世界杯欧洲冠军难啃匈牙利

2017-03-25来源 : 互联网

去年法国欧洲杯,匈牙利表现*眼,*后的欧洲**葡萄牙与之交手三度落后三度追平,两队后来携手小组出线,让人们对阔别世界大赛多年的匈牙利足球有了重新认识。

葡萄牙本轮的对手是匈牙利,虽然匈牙利实力不如葡萄牙,但上届欧洲杯,它们差一点战胜葡萄牙,所以对葡萄牙来说,匈牙利也是一块难啃的骨头。而从目前的盘口来看,我觉得葡萄牙要赢盘不容易,竞彩让球*好要补防平。

欧洲国家杯盟主葡萄牙,将于明晨的世界杯**赛欧洲区B组第五轮赛事,主场迎击其中一个出线竞争对手匈牙利,获胜的话便几可先告消灭一个对手,可以预期以C罗为*的葡军将争取在今仗大发神威,全面强攻对手。

葡萄牙在B组取得三胜一负成绩,今轮比赛前暂列小组次席,落后榜*、四战全胜的瑞士三分。皇家马德里球星C罗、中场摩天奴、后卫佩佩等国家队常客,均有入选,其中C罗于去年欧洲国家杯分组赛打和匈牙利3:3之役就“梅开二度”,适逢C罗近期脚风似欠顺,今仗可能又是他争取发威的时候。此外,刚获选去年度葡萄牙*佳年轻球员的中场新星桑切斯亦可披甲上阵,唯一意外是两名替补门将、般奴华利拿及马拉方拿从未为国上阵,缺乏国际赛经验,但只要正选门将帕特里西奥在阵便可。不过,主队今仗有翼锋纳尼和中场艾利华施华因伤未能候命。

客军匈牙利基恩希斯拿停赛

匈牙利暂时在B组落后葡军两分排第三位,鑑于小组另外三队实力差一截,故此争取出线的离不开他们、葡萄牙及瑞士三队,互相对碰的成绩尤其关键。客军中场基恩希斯拿因为累积足够黄牌,今战将会停赛,另外还有前锋宾尼斯马禾、中场马迪维达及后卫高歷斯因伤缺阵,对球队实力必有影响,今仗就要靠队长谢拉、射手施沙拉尔等人担大旗。

预测*发

葡萄牙(433):门将:帕特里西奥,后卫:塞德里克、冯特、佩佩、格雷罗,中场:威廉-卡瓦略、若奥-马里奥、安德烈-戈麦斯,前锋:贝尔纳多-席尔瓦、安德烈-席尔瓦、C罗。

匈牙利(4231):门将:古拉西,后卫:贝塞、朗、卡达尔、科哈特,后腰:纳吉、纳比,中场:茹扎克、萨莱、格尤斯科,前锋:绍洛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