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欢乐颂2》什么时候播出 欢乐颂第二季在哪里可以看

2017-04-13来源 : 互联网

看过《欢乐颂》**季的观众朋友一定很想知道究竟第二季会在什么时候播出,《欢乐颂》作为一部都市职场题材的电视剧,是国产剧的一种突破。相信大家都十分期待第二季的播出吧!

其实我可以理解邱莹莹。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是安迪那样的**分子,也不是每个人都学过情绪管理。

邱莹莹在失恋(而且是被一个****的渣男欺骗并且还**敲诈自己朋友的这么大动静的剧情,而不是无疾而终、好聚好散的失恋)和失业(一个23岁的小姑娘看到自己曾深爱的前男友在众人面前面目狰狞地要打自己,还说“搞”过她这种话,在这种场景下失业)的双重打击下,又被前辈们分析自己是坏了规矩的人,出入职场什么都不懂,那些规矩看起来也不是**两天能学会的,在众位姐姐的反衬下自己显得那么的无知,在公司里的行为简直是给人看笑话,在家里一说姐姐们固然是同情的,可是挫败、自我价值的摧毁、失恋的空虚、失业的茫然无措……都一起涌过来。

大家都在说邱莹莹“拎不清”,可是又有多少人在23岁的时候,就可以拎得清清楚楚呢。又有多少人受过安迪那样的教育,有曲筱绡那样的家庭后盾,像关雎尔那样淡泊不争,如樊**般圆滑妥帖呢?

哪个人的青春,可以安安稳稳,毫无风浪,或者处变不惊,时刻**控制情绪和表情呢?

控制不了情绪和表情,对于做一个社会人来说,当然是减分项,社会要求每一个劳动者情绪稳定、产出效率高,所有生活的细枝末节和细微的神经触动都要在办公室的格子间里抹得一丝不剩,社会容不下性格,尤其容不下邱莹莹这种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性格。

可是我还是理解和喜欢邱莹莹,就像理解和喜欢以前的自己。当我看到她一个人待在家里,朋友们都有自己的正事,只有她没事可做,空虚得到处打电话却没人搭理,更加失落。跟自己说话,跟自己商量,对,我要健身,对,我要找工作,邱莹莹,加油,你是*棒的。

没人愿意应对她太过烦人的求安慰求陪伴,那她就眼泪和着薯片,自己一个人陪着自己,哄着自己。

如果她只是失恋还好,雪上加霜的是失业。**没办法分散注意力,在空虚无聊中,一切问题都会发酵放大。

在这种极度的惊慌、空虚、自怜中,爸爸来了,她的心情可想而知。朋友们谁也不可能放下手头的工作专门来陪她,爸爸就可以啊!爸爸还给她做饭,带她买书,鼓励她一定不要像自己那样一辈子窝在一个小县城(那是曲筱绡们不可能想象也不可能忍受的生活)。

爸爸的出现像一棵救命稻草,让邱莹莹知道自己还是有人爱,有人在乎,有人愿意不顾一切地来陪伴的。这时候爸爸在她心里就是保护神,是自己能走出泥淖获得拯救的契机和*好理由(这时候她要走出来也是需要很大的推力的,靠自己是不行的),这时候能够让她转移注意力的,就是*好的。

标签: 欢乐颂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