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王学集

2017-05-03来源 : 互联网

王学集出生于浙江温州,毕业于浙江理工大学。大学时和2位同学一起创业,大三时正式发布phpwind**程序,2004年大学毕业的王学集成立公司,公司亦命名为phpwind,中文名“杭州德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门提供大型社区建站的解决方案。

目前,phpwind已成为国内**的社区软件与方案供应商,PW6.3.2版本的推出更在社区软件领域树立起一个**的技术壁垒,phpwind8.0系列版本则推动了社区门户化。

phpwind于2008年5月被阿里巴巴以约5000万人民币的价格收购,现在隶属于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为阿里云计划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