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升级准爸爸-金泰希公布怀孕15周的喜讯

2017-05-24来源 : 互联网

韩国艺人Rain与女星金泰希于今年年初举行婚礼,时隔近半年传来了好消息,Rain要当爸爸了!近日,金泰希方宣布自己已怀孕15周,网友得知后纷纷送上祝福。详细报道一起来看看吧!

韩流天王Rain同女星金泰希谈恋爱5年,终于今年1月大婚。而今天韩国方面传出好消息,指Rain及金泰希将荣升父母。金泰希所属事务所**公布喜讯:“由其他途径得知喜讯,我们更希望由我们直接公开喜讯。金泰希正怀孕15周,还没有来将专注胎教以好妈不要、好太太身份生活。”喜讯一出获大批粉丝送上祝福,而外界亦推断金泰希于蜜月旅行时怀上小生命。

1月19日,韩国艺人郑智薰(rain)和女友金泰希举行婚礼。20日,某相关者透露“rain与金泰希商议后决定将于22日进行蜜月海外旅行。”据悉,二人没有另购新房,金泰希将会搬入Rain现居住的住宅,并与Rain的父亲及妹妹一同居住。2013年1月1日,Rain与金泰希的恋情*次曝光,2013年1月1日晚金泰希通过经纪公司承认了与Rain交往的事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