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未嫁人原因:失败的感情无法冲淡

2017-05-2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已经41岁的**剩女林志玲日前频频曝出与前男友言承旭旧情复燃的消息,两人都否认,而在日前暧昧回应复合传闻,让不少吃瓜观众们看得云里开雾。日前,林志玲接受访问,坦言目前单身,并曝出未嫁人的原因。

在访问中,林志玲回想自己处理爱情的方式,笑说自己是个比较傻的人,一直到现在,包容、喜欢照顾对方的个性都没有改变,也不会因为上一段感情的分手原因,而来修正个性,认为面对新的感情都必须要从零开始,要对新的对象保持公平。

“再强大的女孩遇到感情的事情都是很脆弱的。”林志玲外表坚强,但内心却仍是个渴爱的小女人,谈到失败的恋情,她坦言没有那么容易消除,可能过了好几年都还会是心中的一个结,也无法被时间冲淡,“很多东西你就是洗不掉,它就是还存在。“

林志玲受访时大方承认自己是单身,透露在感情上一直学着“断舍离”,但不代表所经历的一切就要这样丢掉,“我觉得每一段感情才会成就了现在的你。”对于时常被催婚,她表示不会因为外界的压力而赶着结婚,如果对方不是那么好,反而宁愿自己一个人,笑说:“我觉得对的人,对的时间点都很重要,而且我都等了这么久,也不急在这一个月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