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疼爱守护热巴只是逢场作戏-他们这二个才是真正疼爱热巴

2017-05-24来源 : 互联网

喜欢看跑男这档节目的网友们,相信有很多都是冲着热巴和鹿晗去的,这其实挺好理解的,无论是这二个人的颜值还是热度,都是跑男当中****的,特别是鹿晗热巴这对“陆地夫妇”,更是惹人疼爱。

如果说在跑男成员里,*疼爱热巴的人是谁?相信很多粉丝们都会说是鹿晗。诚然,我们在节目中看到鹿晗和热巴的确是挺恩爱,无论是鹿晗与热巴组成一队时,还是鹿晗与热巴分队对抗时,都是鹿晗照顾热巴有加。

但是你要知道,这个只是跑男节目组为了捆绑鹿晗热巴这对情侣cp,故意剪辑出来的效果。对于这样的说法,郑恺在一次节目的访谈时也承认了。如果你有认真看跑男的,你就会发现其实真正疼爱热巴的,并非是鹿晗,而是郑恺和李晨。

还记得热巴**期在跑男撕臂章的环节吗?当时她因和别的队友走散,被陈赫这个敌对分子看到,他二话不说就冲上来要撕热巴臂章。正在这个时候,郑恺一马当先冲了过来护着热巴的周全,才让她免于陈赫的黑手。

在热巴和郑恺一起坐船横渡黄河时,郑恺因看到热巴站立在船上面高兴地看风景,却忽视了自身的安全。郑恺在不打扰热巴的前提下,默默地拉紧她的救生衣,这样的郑恺不是很会照顾人吗?

而在*新一期的跑男里,因热巴在“田间一条龙”比赛环节里跑丢了鞋,等她奔跑回来的时候,虽然有王嘉尔低身弯腰为她穿上了鞋,但我们却看到郑恺在她身旁默默地用手扶着热巴,这样的行为不让你感到暖心吗?

热巴**次在跑男中撕**,是在水中和林志玲战斗的时候。对于热巴的**次撕**之旅,整个跑男成员只有李晨体贴地为热巴加油,提醒她要对得起自已的**次撕***秀,这时候鹿晗在哪里?对于这样的大黑牛李晨,你们想不到他会有如此温柔对待热巴的一面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