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宣布小米6开放购买-网友: 早这么玩哪有今天的华为、oppo、vovo

2017-05-24来源 : 互联网

小米每次发布新机总能给用户带来欣喜,不论是*新处理器的*发还是外观新材料的探索创新都倍受关注。雷军宣布小米6开放购买, 网友: 早这么玩哪有今天的华为、oppo、vovo

但因为处理器*发,产能爬坡需要过程,所以总会被网民吐嘈是耍猴,许多网友调侃小米就是只负责发布手机,黄牛才是负责销售小米手机。而近日这一现象被雷总一条微博**打破。

上市近一个月的小米6,一直受产能所限搞*购,被用户戏称为饥饿营销。特别是大批黄牛高价收购小米6,然后高价卖出去,让很多真心想买小米的用户更加愤怒。

在雷军的微博下,大批用户对小米6的*购模式十分不满,表示再这样一直*下去,只能对小米无爱,转买其它品牌手机。

显然雷军也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经过深思熟虑后,终于做出了一个重大的改变。昨天,小米官方正式宣布:小米6可以全款预定!

也就是说,真心想购买小米6的用户,可以全款预定等待发货,小米**30天内发货(运气好可能一个星期就发货)。当然,预付全款后,我们在等待发货的同时,仍然可以参加*购,如果人品好*到了,预定的全款是可以退的。

对于小米的这一决定,网友们表示早这么玩哪里还有华为ov什么事。大家觉得小米此举能让小米甩掉耍猴的帽子,销量倍增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