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玲珑电视剧是不是大女主戏_刘诗诗陈伟霆谁是电视剧醉玲珑一番

2017-05-26来源 : 互联网

《醉玲珑》电视剧发布了一波波的剧照预热,即将开播这部电视剧中的一番是谁?《醉玲珑》这部剧是不是大女主剧?刘诗诗和陈伟霆谁的番位更靠前?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醉玲珑》电视剧改编自同名小说,小说中女主是**的一番,但改编成电视剧之后,女主是不是还是一番?

昨日,《醉玲珑》先导预告片*发,在剧中陈伟霆饰演元凌一角,从西魏皇子到一代帝王,这也是陈伟霆迎来他演艺生涯*位帝王角色!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到,陈伟霆前一幕还在战场浴血杀敌,后一秒便在朝堂权谋**。戏中帝王气质十足的陈伟霆,预告片一经亮相便迅速引得粉丝高度关注,霸气吸粉。这万众瞩目的背后,和陈伟霆的敬业精神是分不开的。

在之前的媒体探班和多次对演员、导演的采访中,我们得知,饰演四王子元凌的陈伟霆在剧中有大量的危险武打动作和马戏,都是亲身上阵完成。 动作一气呵成,如行云流水般令人赏心悦目。武术指导对此赞不绝口。在青年演员中,陈伟霆几乎成为”敬业“一词的代言人。在拍醉玲珑中,发烧39度依然坚持拍摄和连续两天17小时的拍摄依然表现出**的状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