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师联盟柏灵筠历史原型是谁-柏灵筠喜欢司马懿吗最后结局怎么样

2017-06-06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军事联盟将接档白鹿原热播,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柏灵筠历史原型是谁?柏灵筠喜欢司马懿吗?*后结局怎么样?下面跟随小编具体了解下。

《军师联盟》柏灵筠的角色原型,是柏夫人。柏夫人,柏姓,其名在史书无记载,三国曹魏大臣司马懿的宠姬,是八王之乱时代称帝的赵王司马伦的母亲。

司马懿晚年宠爱柏夫人,疏远夫人张春华,所以张春华很少见到司马懿。一回司马懿生病,张春华去探病,司马懿对张春华说:“面目可憎的老太婆,怎么还麻烦你出来!”

张春华非常生气,声称要绝食自尽,张春华的儿子司马师、司马昭也要跟母亲一起绝食。司马懿急忙向张春华道歉,张春华很高兴,停止绝食。事后司马懿暗地里对柏夫人说:“老太婆死了没什么好可惜的,我担心的是我那群好儿子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