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朋友圈设置三天可见的人

2017-06-16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信息发达的时代成了替代QQ的主流聊天软件。而朋友圈是个神奇的地方,你可以在里面看到一个人的生活;可以看到一个人的性格。有些人的朋友圈像是个人生活直播间;有的朋友圈更新一次要个大半年;有的朋友圈点进去只有一条直线;有的朋友圈显示仅*近三天可见。

以前跟小希和几个玩的好的朋友去吃饭,期间有个姑娘说他一个同事要过来玩,我们几个也没有**。见男生**面,小希就觉得挺有眼缘,轮廓硬朗谈吐也不俗,跟小希简单聊了几句就互相加了**。小希回去之后躺在床上,边充电边和男生聊天,可是越发越生气。**上方一直显示“对方正在输入…”,可偏偏就是没有消息。

有时候小西发过去一句话,要等十几分钟,才会收到男生随意发来的表情包。小西很纳闷,几个小时前还在献殷勤,这会儿又明显爱答不理。后来小希找那个朋友吐槽,朋友说,他说你的朋友圈设置了仅显示*近三天的朋友圈,对这一点他很不满。觉得自己被堤防了,交朋友不够真诚。小希一脸无语,心想着,老娘设置三天可见怎么了,这男的也真是戏太多了吧……

是啊,身边确有一些朋友把朋友圈设置三天可见,也有很多人对这一做法很是不满。有人说,这表现了对新朋友的不信任,同时更伤了老朋友的心;有人说,我朋友圈大门敞开,你却三天可见,我觉得不公平;有人说,非好友还可以看十条朋友圈,做你朋友却只能看三天的,我们还是互删吧……

或许有的人朋友圈设置三天可见,其实是想和过去**;可能是想远离**朋友圈,是为了走进真的朋友圈;分享与否,这个选择权,在我。作为朋友,希望你能尊重和理解,不要对世界充满敌意。因为这只是我个人的选择,和你我之间的感情,其实没有太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