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朋友圈仅三天可见这个设置有什么意思?

2017-06-16来源 : 互联网

我对你开放朋友圈,你也应该对我开放朋友圈,但你没有...*近,**推出的“朋友圈仅三天可见”的新功能让一些人很恼*,他们声称要拉黑对方。

小编我觉得……我也是这样设置的,我觉得这个功能很好啊,在自己朋友圈记录一些成长点滴或者心情,已经属于自己的一个小小的日记本,不想被朋友或是陌生人看了那些分享的东西而作为貌似很了解你,所以设置限三天权限没有什么不好的,大不了朋友也可以设置,没必要拉黑、这么小气的话就显得很没意思了。

不过仔细想想看吧,一个熟人会去翻你三天前的东西?那应该已经是极少数的吧。设置了三天的人,大多喜欢孤*吧,都不希望自己的过去受到他人的窥探。不过说实在的哈……那些说看到只显示三天可见到就拉黑的人,别人可能巴不得你赶快拉黑,正愁没理由删好友。

朋友圈本来就是个平台,如果你交友的方式只是通过看朋友圈的话,那你就默认断绝了其他一切联系的方式可能性。朋友不在乎朋友圈几天可见,你能**或打电话见面,比你翻别人朋友圈都好得多,你自己没有及时看我动态,反而怪我……那就真的是很蛋疼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