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共享单车倒闭-创始人血泪教训-表示就当做公益吧

2017-06-19来源 : 互联网

共享单车已经是我们生活中出行经常使用的交通工具,它不仅仅是解决我们*后一公里问题的好工具,也是外出游玩锻炼的器材!据报道6月16日,摩拜刚刚宣布获得超6亿美元大额**资金。而与此同时,重庆一家名为“悟空单车”的共享单车却撑不下去了,这家公司实际也是从2017年初开始运营,实行“合作人制度”的轻资产运作。

但是就在摩拜宣布*额**的三天前,悟空单车对外宣布停止运营。这让悟空单车成为封口正热的共享单车业中*家**退出的公司。为了这个共享创业的风口,悟空单车创始人雷厚义投入了300多万元,一千多辆单车也不见了踪影。当然,他也不打算找回来,“当做公益了”。

对于创业的看法,雷厚义总结了自己的教训,给出了自己的经验之谈:**,不要去追风口,追了也没用,小公司追不到。风口是等出来的。第二,项目一定要能**。共享单车短时间内一定亏损,但你做一个项目,无论是拿投资也好,还是自己出*,从模型上一定要跑得通,这很重要。

第三,你要有相应基因。比如做共享单车,你要有供应链的人加入,否则自己去搞,问题非常大。第四,小公司还是适合小切口,形成*特价值。就像我们做共享单车,搞到*后连被收购的价值都没有。我们也去找过ofo,希望被并购,但他们没意向。你要有价值人家才会收购,但现在市场上摩拜和OFO打得正酣,而且人家占大风向,怎么会收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