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师联盟》明日开播|吴秀波挥师进军暑期档

2017-06-22来源 : 互联网

由吴秀波担任总制片人兼**主演的后三国大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以下简称《军师联盟》),将于6月22日起在优酷视频、江苏卫视、安徽卫视播出。《军师联盟》从**视角切入,展现了魏国大军师司马懿跌宕起伏的**一生。

作为2017年年度剧王,《军师联盟》热度始终**不下,在之前曝光的司马懿个人版预告中,更是被网友戏称这哪是拍戏,这明明是跟着“波叔“去冒险。男主角吴秀波的表现可圈可点,动作戏拳拳到肉、干净利落;*重要是他的演技可以称之为“眼技“眼神戏张力十足,深邃动人,凸显了他侠骨柔肠的深情一面。其实,选择以*具争议性的司马懿为故事的切入点,这本身就形成了剧本创作的难点。因此,该剧筹备期长达5年。

值得一提的是,吴秀波除了饰演司马懿外,还*次担任电视剧的监制。此前的采访中吴秀波表示,此次的故事与以往的三国剧不同,从曹魏视角展现了更加立体的司马懿。该剧是吴秀波*次担纲总制片人。回忆起整个经历,吴秀波有感恩也有苦衷,“这段时间不虚度,做了我*喜欢的事”。

“煮酒论**,话谈三国。“6月22日起,《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将在江苏卫视、安徽卫视、优酷视频播出,快来和大军师司马懿吴秀波一起纵观华夏山河,博览千秋典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