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大学生创业项目获万元创业基金

2017-06-26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创青春·信未来”梅澜坊大学生创业竞赛进行了决赛。通过近三个小时的比拼,“以族”、“玛吉阿米”和“乐恩艺术空间”等三个项目获得本次比赛前**,获得了由中建·梅澜坊提供的10000元创业基金。

此次大赛**项目“以族”是来自湖南师范大学的创业项目,项目负责人李爱民是一位大四的服装设计专业学生。据他介绍,“以族”是在课业研究的过程中产生的一个项目。

这个项目的特点是采用“专业设计+机器制造+手工编织”的制作工艺流程,制作以扎染为主的服饰吉手工艺品,把民族服装中的一些技艺通过现代时尚的设计焕然一新。

据了解,此次大学生创业大赛作为第二届湖南省青年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文创类分赛,收到了不少大学生的文创项目:富有创意的毛线作品、民族服装的再设计、校园纪念品的创意产品、茶器设计等均赢得了现场评委的青睐和掌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