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发布时间:苹果8外观确认

2017-06-27来源 : 互联网

*近网上多次曝光iPhone8消息,关于iPhone8发布时间,今年的苹果8将在9月份发布,现在iPhone8外观确认,大家一起来看看吧。*近推特大神曝光了iPhone8机身背部特写图,这次iPhone8背部依旧采用摄像头,但摄像头位置有所改变,这次改成了竖排排列设计。

*近网上多次曝光iPhone8消息,关于iPhone8发布时间,今年的苹果8将在9月份发布,现在iPhone8外观确认,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据iPhone8*新消息,这次推特大神@Onleaks放出iPhone8*新图片来看,iPhone 8采用玻璃后壳是毫无悬念了。不过,不知道是不是采用了竖排双摄的原因,iPhone 8的镜头突起幅度非常明显。但与以往不同的是,iPhone 8双镜头采用玻璃包边,并非金属材质。

根据iPhone8谍照来看,iPhone8背部并没有采用指纹识别传感器,如果iPhone8采用全面屏的话,可能会采用隐藏式指纹识别,据此前业内人士潘九堂曾透露,苹果将会**在iPhone8是采用隐形指纹厂商,看来今年的苹果8值得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