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iphone8最新消息镀膜玻璃工艺采用光学指纹

2017-06-27来源 : 互联网

每年的IPHONE不需要宣传都能成为科技圈*据讨论话题,确实在当下苹果还是在实际行业具有**的**地位,即使近年来苹果的创新下降了。但是凭借着IOS的生态苹果还是傲视群雄。今年在各类爆料消息里面,出现*多的还是苹果的iPhone8,毕竟iPhone8应该是这两年来,苹果手机各项升级幅度*大的一款。

今天又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疑似iPhone8“真机”的谍照,不得不佩服华强北的能力,只要有谍照都能做出真机,就问你怕不怕。但是从这个图片来看,iPhone8貌似真的有点亮瞎钛合金狗眼的感觉,机身的工艺应用的是玻璃镀膜工艺,可以起到反射环境光的效果,但看着真的好山寨啊,估计又是华强北出品的某山寨高仿机吧。

iPhone 8 的摄像头仍旧突起,但是iPhone 8 的电源键十分狭长,其长度甚至达到了下方 SIM 卡槽的水平。iPhone 8 有可能在电源键上做文章,将电源键整合进更多功能,Home 键、指纹识别、磁吸充电等都有可能。

iPhone8的屏幕5.8英寸,实际显示面积是5.1-5.15英寸。手机没有使用双曲面侧屏,但外层覆盖了3D玻璃,实体Home键被集成在屏幕底部!iPhone 8将不在使用金属机身而是采用双玻璃面板+金属中框的设计,与**的iPhone 4的外观相似,屏幕两侧没有边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