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后2000万拍照更清晰-OPPO亮相MWCS2017

2017-06-29来源 : 互联网

有着行业风向标的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站(简称MWCS2017),今天在新**博览中心如*如荼进行着。而作为国内更多年轻人选择的拍照手机品牌——OPPO,同样携旗下多款旗舰产品重磅亮相展会。在展会现场,超大的R11字样瞬间填满前来参观人员的视觉眼球,够震撼。

不愧是旗舰中的旗舰,这不禁让笔者想起前不久OPPO联合浙江卫视举行的年中盛典,全场都在聚焦属于OPPO R11/R11 Plus的光环。当你看到“前后2000万拍照更清晰”这句宣传语之时,是不是立马知道OPPO R11咧。作为OPPO的新旗舰,R11确实有其傲娇的资本,单单前后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搭载真的就足够你玩到手机不离手了,特别是喜欢自拍的妹子们,**是个福利。

另外,大家别忘了OPPO还与高通联合定制优化了旗舰影像处理器,再加上广角+长焦双摄组合,那杠杠的人像虚化模式更是一绝,厉害了。MWCS是GSMA举办的大型行业展会,自去年*度亮相后。

MWCS 2017将于6月28日到7月1日在上海举行,并将吸引来自**移动行业各个领域的高达650家参展商。本次展会推出了消费级物联网、内容及媒体、第四次工业革命、创新、网络、平台及可持续发展等7大核心活动主题,帮助参会者探寻与其行业、兴趣以及未来愿景*贴切的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