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能用WIFI充电真的假的?iPhone8外观曝光被吐槽

2017-06-30来源 : 互联网

根据目前的消息,***iPhone的全面屏+双玻璃+竖排双摄基本已经确定了,目前**有疑问的就是苹果会把指纹识别放在什么地方。大家*想要的肯定是屏下指纹解锁了,但目前拥有这项技术的就是vivo和高通联合发布的“隐形指纹技术”比较靠谱而已。然而刚一发布就要立马用到iPhone 8上应该也不是太现实的,毕竟还有个适配问题。

6月29日,作为苹果发售十周年的日子,知名爆料大神也一同庆祝了一下苹果的十周年:放出了iPhone 8的真机上手图。从图片来看,***的iPhone 8外观应该基本就这样了,机身玻璃材质,后置竖直双摄,外观看起来非常的不错,不过这个摄像头的凸起来的幅度感觉又变大了。

越来越多的消息聚集在一起,iPhone8的样子也基本水落石出了。日前,便有外国网友@ VenyaGeskin1根据收集到的信息,渲染出了iPhone8的“真机图”。跟想象中的一样,iPhone8采用了目前绝无仅有的真全面屏设计,正面除了无法消除的听筒和摄像头等区域外,被屏幕整个覆盖,视觉效果相当惊人。近年来,苹果每每推出一款新iPhone都会被吐槽创新乏力,尤其万年不变的外观早已让大家审美疲劳。

在**代iPhone推出十周年之际,所有人都相信,或者说都愿意相信苹果会借此机会祭出大杀器,以此挽回苹果在**用户心中创新**羊的形象。如果iPhone8真长这样,大家会买买买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