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号线行车间隔明起缩至12分半

2017-07-1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哈尔滨地铁集团获悉,自6月16日哈尔滨大街站正式开通以来,地铁3号线一期客流明显增加。为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

7月7日起,哈尔滨地铁3号线一期将执行新版运行图,届时行车间隔将由15分钟缩短至12分30秒,减少乘客候车时间,提高乘车舒适度。

哈尔滨地铁3号线一期覆盖哈西商圈,将哈西站与哈南站、哈东站有效连接,同时大大缓解了哈西地区的交通压力,哈尔滨地铁3号线一期开通后,已逐步成为哈西地区市民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

本次调整实施后,哈尔滨地铁运营公司将对线路客流进行跟踪评估,视情况需要继续优化客运组织,为乘客提供更好的出行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