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美市场占有率70%-运动智能硬件厂商ZEPP发布网球2代传感器

2017-09-0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体育智能硬件厂商“ZEPP”发布了*个可以直接连接Apple watch的智能传感器“ZEPP Tennis 2”。而在两个月前的苹果WWDC大会,苹果的开发团队在介绍**的watch OS4时,就曾向全世界介绍了这款当时尚未面世的产品。

ZEPP Tennis 2主要是面向大众化的网球运动爱好者,将该产品安装在球拍底部,通过蓝牙与手机或Apple watch连接,即可实时记录用户正/反手、发球等动作,以及球速、旋转、甜区等多项关键数据。

这样的一个好处是,对于很多网球初学者来说,可以即时分析自己的击球表现,从而更有针对性地训练和比赛,更快提高水平。但是这样的装备需求毕竟还是市场的小众需求,为**更大的市场,ZEPP Tennis 2也加入了社交的功能。

用户借助ZEPP Tennis APP和手机摄像头,可对平时的训练比赛进行自动拍摄和剪辑,App提供添加**,用户可以记录自己好球的精彩瞬间,制作短视频发布到社交平台。此外,ZEPP Tennis APP还提供球场以及球友之间的竞技成绩和排名。除了**的ZEPP网球智能硬件,ZEPP设计副总裁、网球负责人赵柯还展示了一款HEAD智能球拍。这款智能球拍外形与传统球拍**一致,但内置了ZEPP的智能传感器。

赵柯告诉创业邦,在重量、平衡点及手感方面,这把智能球拍与传统球拍别无二致,可以满足高阶网球选手对**手感的要求。同样地,HEAD智能球拍也可以与Apple watch进行直接连接。HEAD将于年底或明年初将旗下多款**型号进行智能化,内置ZEPP定制的专用传感器。

在市场渠道方面,ZEPP一直坚持与传统器材商合作,将传感器置入器材中。在此前,ZEPP就已与**棒球品牌Old Hickory合作推出了一款智能球棒,这款球棒还作为*个智能球棒入选了美国棒球名人堂。此外,ZEPP还和New Balance、DTB、Victus等运动品牌合作。

ZEPP是在2010年成立于硅谷,成立至今ZEPP已先后发布了用于高尔夫、网球、棒球、足球、羽毛球等多项运动的智能硬件,产品销量常年居于北美同品类产品之*,在北美市场占有率高达70%。在**范围拥有数**用户,包括很多知名职业运动员、教练和教学机构。

ZEPP的创始人韩铮和戴晓伟以及研发团队都来自中国,他们在传感器、算法、深度学习等领域,拥有21项美国**和92项中国**,并有超过2亿条运动数据。

截至目前,ZEPP共获得4轮融资:2012年2月,ZEPP获得九合创投数**人民币天使轮投资;2013年1月,ZEPP获得君联资本的500万美元A轮投资;2014年2月,ZEPP获得纪源资本GGV、君联资本、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和心元资本的1500万美元B轮投资;2016年5月,ZEPP获得动域资本的数千万美元C轮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