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漫画第877话-佩德罗再次自爆救恩人

2017-09-06来源 : 互联网

《海贼王》877话情报公开,大妈的子女们也是非常难对付,各种常规的逃跑办法都没有什么效果。佩德洛告诉加洛特路飞他们应该就是他们一直在等待的“引导世界走向黎明的人们”,为了能让路飞他们逃走,佩德洛决定自爆帮助草帽一伙。

増援络绎不绝地踏出镜子。乔巴与布鲁克被佩罗斯佩罗的糖给固定住了动不了。糖渐渐爬满全身,乔巴大哭喊说不想变成糖果。听到他们的动静,从大妈那逃开的路飞他们来了,后面跟着大妈。卡塔库栗预料到手下们所有人会被路飞干掉的未来,便让大家都逃进镜世界了。

佩罗斯佩罗使出“糖处女”(candy maiden),也就是用糖做成的铁处女(iron maiden,译注,一种残忍的中世纪刑具)攻击路飞。但是路飞用*拳枪破坏了”糖处女",佩罗斯佩罗被路飞的*炎逼退。卡塔库栗堵在路飞面前。路飞夹在大妈与卡塔库栗中间。甚平趁路飞牵制那两个的时候,开始出航的准备。

路飞与卡塔库栗之间的战斗正式开始,佩德罗看到眼前光景,便对加洛特说加洛特,事态紧急,你别吃惊,佩德罗这是我的想法。路飞他们,应该就是我们一族与“光月家”数**来一直等待着的,引导世界走向黎明的人们!佩罗斯佩罗对部下下达了用军舰包围海岸的指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