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t为什么要离开EDG战队-Deft离开EDG加入KT的原因

2017-09-06来源 : 互联网

“虽然我在中国时的成绩非常好,但每次**总决赛却是相当可惜。想着我能够保持这种状态的时间也不长了,所以想回到拿到世界**更高机会的韩国赛区。”

这就是Deft离开EDG回韩加入KT时,给出的离队理由,然而就在今天,他所认可的“**之师”KT战队0:3惨遭三星SSG零封,**无缘了S7。Deft在来EDG之前,*好的成绩就是S4的四强,和其他来华的“**韩援”不同,deft当时还没有获得过一次世界**,也没有一款属于自己的**皮肤。

不过,即使如此,羊驼来到EDG之后还是受到了足够的重视与优待,当时EDG*常见的打法就是,厂长clearlove帮他蹲守下路,然后放养上路,队伍的人头、经济全都留给deft,受到这样优厚的待遇,所以羊驼经常能打出非常好看的比赛数据。但是,一到关键战时的疲软,让羊驼也受到过质疑。举个栗子,S5时期的TP杰斯...

没有了Deft的EDG,今年还是夺得夏季赛的**,并且以LPL一号种子的顺位强势晋级S7。而Deft所在的KT战队这个赛季高开低走,以0:3的惨败结束了这个赛季,不仅没有撼动SKT的**地位,甚至三星SSG都成为了跨不过去的坎。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就是这支三星战队,在不久前的洲际赛上,曾被EDG打得毫无还手之力。

"LPL没有挑战性,回韩只为世界**",Deft的“**梦”暂时是破灭了,并且连重新回到中国参加S7世界赛的资格都没有!不禁让网友唏嘘不已:还不如留在EDG,起码可以去世界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