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唱将2第二期歌单曝光-我们屯里的音乐大匠是谁揭秘

2017-09-07来源 : 互联网

在《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期节目中。“御前侍卫带三把刀”以及“燃烧吧吉普赛姑娘”两位神秘嘉宾的身份被成功揭开。而其余四位则成功进入到了第二期的节目,许多人好奇这四位神秘嘉宾究竟是谁。我们不妨先来看看这四位神秘唱将在《蒙面唱将2》第二期的歌单吧,看看他们唱哪些歌。

在第二期中,又补位了两位新人“我是赞助商派来的”、“我们屯里的音乐大匠”。那么,在本期中又有哪些好听的歌曲呢?来看第二期歌单!

我们白着呢&宝宝翻身把歌唱《我要你》;我们白着呢《自己》(许钧);宝宝翻身把歌唱《我如此爱你》;闲不住的铁娘子&我是赞助商派来的《复刻回忆》;闲不住的铁娘子《是否爱过我》;

我是赞助商派来的《背叛》;没有朋友的球鞋侠&我们屯里的音乐大匠《不潮不用花*》;没有朋友的球鞋侠《不为谁而作的歌》;我们屯里的音乐大匠《*》。

相信第二期的节目中“没朋友的球鞋侠”、“闲不住的铁娘子”、“我们白着呢”、“宝宝翻身把歌唱”四位神秘嘉宾的真实身份仍然是*大看点,那么在上一期节目中发生了哪些有趣的故事呢?

蒙面唱将猜猜猜**对登场的唱将是“我们白着呢”和“御前侍卫三把刀”,两人的形象虽然差距甚远,但是两人一旦合唱起来,不仅让人啧啧赞叹。两人的《龙卷风》,就是简单粗暴两个字“好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