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2发布会现场直播视频地址-小米mix2发布会完整视频录像回放

2017-09-11来源 : 互联网

9月11日(周一)下午2点,小米将举办新品发布会,带来万众期待的小米MIX 2,开启“全面屏2.0”时代。

小米MIX虽然不是**个做全面屏概念的手机,但是毋庸置疑,正是小米MIX,真正开启了全面屏时代,而雷军的神预言也已经成真,几乎每一家手机厂商都在拼命做全面屏。

目前,小米的发布会现场已经布置妥当,准备迎接新时代的到来,而现场硕大的“全面屏2.0”字样更是让人有点热血沸腾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 ***负盛名的设计**、亲自操刀设计了小米MIX的菲利普·斯塔克,明天也会亲临现场,与雷军展开对话 ,可以听听**对于全面屏时代有什么想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