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久坐怎么瘦小肚子8个方法让你轻松瘦

2017-09-13来源 : 互联网

比起大腿或是手臂,久坐族们的腰腹部的脂肪往往更难消耗,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只能坐等徒伤悲,趁着现在还是三月份还有几件衣服可以遮挡肉肉的时候,何不赶快用瘦身小方法来协助自己减肥呢?以下8个瘦腰瘦小腹的方法快学起来吧!

一、呼啦圈走起

呼啦圈是一种非常有针对性的腰腹瘦身训练法,在运动的过程中不仅可以锻炼腰椎和肌肉群,更能锻炼平时不易运动到的腰腹脂肪。久坐不动的童鞋快转起来吧!

二、收腹快走更带劲

饭后百步走,活到九十九,这句话可不是骗人的哦!实验证明,快走比跑步能消耗更多的卡路里,换句话说快走能让你更快瘦下来!而如果能在快走的同时吸气收腹,这种附带肌肉牵引的运动能让脂肪分解速度加倍。

三、每晚拿出15分钟贴墙直立

贴墙站立虽然看似来很无稽,但却可以切实的让脂肪燃烧起来。贴墙站立的过程中肌肉收缩紧绷,血液循环速度加快,基础代谢率提升,腰腹部的脂肪也随之开始被拆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