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周边野餐聚会地推荐

2017-09-14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带着炉具、烤串、啤酒去畅游湿地、野餐小聚,远离酷暑炎热,有没有兴趣呢?小编给您**了哈尔滨周边三大野餐聚会地,快去试试吧。

伏尔加庄园:伏尔加庄园内设有野餐区,从庄园入口步行至野餐区需要15分钟左右,当然也可以选择乘坐电瓶车前往。野餐区绿树成荫,与圣尼古拉教堂、爱神雕塑园等景观相邻,一边品尝美味,一边欣赏周围漂亮的景观,这样的假日着实让人向往。从红旗大街与长江路交汇处前往伏尔加庄园的路程约为27公里,行车需要25分钟左右,庄园门票每人100元。

太阳岛:在太阳岛风景区内,设置了很多大理石、木头材质的桌椅,闲暇时我们就可以到这些地方来一次野外聚餐。而且在太阳岛收费景区外的锦江里、兰**广场、太阳岛3号门东侧的部分区域也都有适合野餐的地方,比如兰**广场、太阳岛3号门东侧就有很多适合野餐的桌椅,还有的区域有沙滩,这些都可以让市民在亲近自然中享受惬意的野餐生活。可以乘坐29路公交车,搭乘索道或轮渡抵达太阳岛。太阳岛风景区门票每人30元。

金河湾湿地植物园:金河湾湿地植物园内的沙滩、山间亭子、林间空地等都是市民野餐的不错选择。此外园内还设有烧烤区,游客可以**放心地带着炉具、烤串、啤酒来此畅游湿地、野餐小聚。这里的烧烤区还准备了品牌肉串,烧烤所需的所有用具,不过公园管理者还是希望大家能自己做好烧烤准备,景区可以用电瓶车免费帮游客将烧烤用具运送至烧烤区。自驾路线为松花江公路大桥——松北大道——世纪大道——江湾路,门票每人30元,60至70岁老人半价,70岁以上老人免门票,1.2米以下儿童免票。

“一湖三岛”:“一湖三岛”位于太阳岛风景区西区的东北部,市**南侧,这里植被茂盛,是一处人水和谐的生态景观。这里设置了野餐区、漫步区、垂钓区和烧烤区,来这里休闲度假,小伙伴可以根据喜好来选择不同的区域。野餐区树木葱郁,遮住了炽热的阳光,微风拂过,可以让人感受到水边*有的清凉。品尝着精心准备的美食,看着孩子们举着水枪嬉戏,亲近自然让游人感受到的是发自内心的放松。而且这里设有烧烤区,人们对烧烤的热衷让这里显得格外*手,每到周末,大批游人备好木炭、炉具,带着穿好的肉串来这里游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