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起哈牡高速尚志站部分封闭多处收费站封闭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据悉,因高铁施工需要,9月15日至9月21日,哈牡高速公路尚志收费站部分将临时封闭,具体封闭信息为牡丹江至哈尔滨方向进口封闭,从尚志去哈尔滨的出口匝道封闭,该站哈尔滨到尚志、尚志去牡丹江方向仍可通行。

在此施工封闭期间,由牡丹江往尚志方向的车辆请从一面坡收费站、乌吉密收费站驶出高速,尚志往哈尔滨方向的车辆从乌吉密收费站进入高速。同时,哈牡高速牡丹江往哈尔滨方向382公里处因高铁施工也临时封闭了,预计封闭时间至9月30日,该期间需借用对向车道混合通行,交警提示行经此路段的驾驶人减速慢行,注意避让。

另外,近期省内多条高速公路的收费站因施工封闭,提醒车辆绕行,具体情况如下:

1、哈牡高速亚沟收费站计划封闭至9月20日,苇河收费站计划封闭至9月30日,阿城南收费站计划封闭至2018年3月1日。

2、吉黑高速九三收费站,因站区广场路面维修,将封闭到9月22日,施工期间混合交通;吉黑高速周家收费站,因超宽车道维修封闭施工,将封闭至9月30日,施工期间超宽车辆禁止通行,其它车辆正常行驶。

3、9月14日早6时至9月18日晚18时,哈伊高速赵家站因路面施工站区封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