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雨桐再爆料薛之谦粉丝求锤得锤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从9月12日开始,自称为薛之谦前女友的@李雨桐 三天之内放出三个实锤,**毁掉了薛之谦深情励志的人设。那么求锤得锤是什么意思?求锤得锤是什么梗?下面随小编看看。

先带不熟悉剧情的读者回顾一下这三天发生了什么。

**锤:9月12日,在薛之谦宣布与前妻高磊鑫复合5天后,模特李雨桐突然指控薛之谦骗财骗色:李雨桐自称2012年的时候,自己与薛之谦合开了一间淘宝店(UUJULY),两人各占一半的股份;当时薛之谦正和L姓女艺人(有网友猜测是娄艺潇)交往,而高磊鑫是前任,然后突然有**薛之谦向李雨桐表白,说因为高磊鑫怀了自己的孩子,自己必须要和高结婚。结果一周后,薛之谦又说高磊鑫流产了,并向他索要1000万离婚费用,否则就要爆料。而薛之谦希望李雨桐跟自己共同承担这1000万。再然后,李雨桐就同意了。自此开始了被薛之谦欺骗**,玩弄感情的悲惨人生。

第二锤:9月13日,即便是宋喆被捕的消息都没能降低薛之谦的热度,因为李雨桐放出了第二个猛料:UUJULY的合同。

第三锤:仍有薛之谦的粉丝认为李雨桐说谎,是戏精蹭热点,叫嚣李雨桐有本事继续放猛料啊!你们不是要实锤么?实锤来了。9月14日,李雨桐第三波证据:薛之谦曾在泰国出车祸,但微博发出的受伤图片,用的却是李雨桐的手和脚,故意卖惨炒作。

事情是这样的:薛之谦是在完成拍摄工作后,在泰国骑摩托车观光时突然加速,为了躲避一只狗不小心翻车出了车祸。(并不是他经纪人所说:开新店、录专辑、躲避小货车)为了躲避狗,李雨桐也跟着遭殃受了重伤。薛之谦**时间是给经纪人打电话,赶紧报道他在泰国出车祸的新闻。先让经纪人发布消息,然后再**求医,更奇特的是薛之谦看到李雨桐伤得比较严重,竟然在包扎前一刻,拿起手机摆拍……

李雨桐说薛之谦“借用”她受伤照片PO上微博,伤势已经十分严重,不过薛之谦在微博里就说自己很坚强,都是皮外伤。李雨桐说,薛之谦曝光带有紫色疤痕的照片其实是她的伤口照,她还晒出**后的伤口,与薛之谦2013年5月晒出的图片十分相似。不过仍有薛之谦粉丝表示不死命。鉴于薛之谦死忠粉拼命维护偶像的执着,有网友**了一个成语:

“求锤得锤”。这下子,薛之谦和他背后的**团队就非常被动了。因为**稿太难写了,他们根本不知道李雨桐手里还有多少猛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